~小小的感覺~

時間飛逝…一轉眼~我就以念到第二年了,現在還是第一學期,但在過一個月就完了,緊接第二學期就來了就在九月尾。

在這段時間里經曆了許多不同事,但我知道這都只是開始,因為路還很長。有人都說過“大學生活是我最精彩,最開心,最亮的時候。”要我好好享受…珍惜…利用,但可能我的人有問題吧,總是出問題,由其是人際方面,可能需要多點時間吧!就像中學那樣,唯一不同就是少了一群可愛的老師吧。

至于課業呢對我來說很新很有挑戰,但不知是我笨還是蠢,都第二年了成績還是平平,應該是我不夠拚又懶吧。

這個月都沒有跟老友們聚會,因為有點難橋時間,而且有的也出國深造了。

想念大家是我每天都做的事噢!記得我,想我的都可以聯絡我,好嗎?

一条评论 »

  1. S师妹 Said:

    你是想法比较独特而且 说话也比较直但是 不代表没有了解你的人学着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一些事和一些情况 会有一些收获很多时候 问题出在哪里 那个人总是想不到


{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} · { TrackBack URI }

留下评论